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滇池水务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予以冻结

2023-10-25 10:44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滇池水务昆明滇池投资昆明排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滇池水务发布公告,公司于2023年10月23日收到昆明市西山区人民法院发出的《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23)云0112执10978号之二),获悉公司控股股东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予以冻结。

根据协助执行通知书所述,西山区人民法院在执行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与包括昆明滇池投资、昆明滇池投资全资附属公司-昆明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内的三家公司的信托纠纷一案中,因昆明滇池投资、昆明排水及另一被执行人在期限内未予执行,根据西山区人民法院已发生法律效力的执行裁定书,公司被要求协助执行冻结昆明滇池投资持有的公司60.95%的股权。冻结期为三年,即2023年10月23日至2026年10月22日。

公告称,公司与控股股东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均保持独立,就本公告所述的控股股东的股份冻结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营运,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等产生重大影响。截至本公告日期,公司的营运维持正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滇池水务查看更多>昆明滇池投资查看更多>昆明排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