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招标正文

3000元/吨!山东利津县西坡村水泥池内危废处置项目第三次公开招标公告

2022-04-06 15:49来源:财政部关键词:危废处置危废处置项目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山东利津县西坡村水泥池内危废处置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供应商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登陆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60.214.233.37:81/index.html)或利津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新)(http://60.214.233.37:81/ljsite/)进入对应页面自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未因及时下载招标文件所造成的后果,供应商自行承担。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5-05 14:0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SDGP370522202102000196

项目名称:利津县西坡村水泥池内危废处置项目

预算金额:300.0万元

最高限价:300.0万元

采购需求:

1.png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2、供应商必须具有HW49(900-042-49)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3、供应商必须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包括拥有相应的人员、设备;4、投标人近三年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负责现场查询,以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对投标人信用信息查询记录为准。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但已过限制期的除外)】;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其投标均无效【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将通过国家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index.html)或其省级分网现场查询“股东及出资信息”】;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三、获取招标文件:1.时间:2022年4月7日8时30分至2022年4月13日17时0分,每天上午0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2.地点:供应商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登陆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60.214.233.37:81/index.html)或利津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新)(http://60.214.233.37:81/ljsite/)进入对应页面自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未因及时下载招标文件所造成的后果,供应商自行承担。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的供应商必须于获取采购文件期限内同时进入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cn)进行注册并网上报名,同时进入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60.214.233.37:81/index.html)进行注册及下载采购文件,否则投标无效。注:未注册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的供应商须登录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点击首页右侧“系统入口”模块的“供应商注册”进行注册。未办理东营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主体信息库入库手续的企业,请登录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60.214.233.37:81/index.html)查看“服务指南”查看“主体信息库注册申报流程”及“CA证书办理及激活操作说明”,按程序办理完成入库手续后再自行免费下载电子采购文件。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截止时间:2022年5月5日14时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年5月5日14时0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利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利二路津七路交叉口西北角)三楼第一开标室。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60.214.233.37:81/index.html)指定栏目。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

注: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交易乙方会员端操作手册”(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

五、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名称:利津县利津街道办事处

地址:津一路和利七路交叉路口南

联系方式:18766621115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山东鲁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县(区)登州路69号

联系方式:18654646786

3、项目联系方式项目联系人:付顺庆

联系人电话:1865464678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废处置查看更多>危废处置项目查看更多>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