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水泥窑协同处置招标正文

华润水泥昌江水泥窑协同处置5万吨飞灰+2.92万吨危废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 总承包资格预审!

2023-08-04 08:39来源: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电子招标平台关键词: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协同处置危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8月3日,海南昌江水泥窑协同处置5万吨飞灰+2.92万吨危废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 总承包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华润水泥(昌江)有限公司海南昌江水泥窑协同处置5万吨飞灰+2.92万吨危废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 总承包资格预审公告

资格预审公告(Z)ZSGG20230803031号

根据项目进度,华润水泥(昌江)有限公司海南昌江水泥窑协同处置5万吨飞灰+2.92万吨危废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 总承包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本标段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水泥(昌江)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海南昌江

项目规模:1、依托现有3#5000t/d窑配套建设协同处置生活垃圾焚烧飞灰5万吨/年(年运行时间按300天计); 2、依托现有3#5000t/d窑配套迁建协同处置危废项目2.92万吨/年(现2#窑协同处置危废2.92万吨/年项目迁建至现3#窑,扩大危废处置种类,利旧部分设备设施;年运行时间按300天计)。

1、依托现3#5000t/d窑配套建设协同处置生活垃圾焚烧飞灰5万吨/年;

2、依托现3#5000t/d窑配套迁建协同处置危废项目2.92万吨/年(现2#窑协同处置危废2.92万吨/年项目迁建至现3#窑,扩大危废处置种类,利旧部分设备设施)。

3、本项目占地面积为18300m ,建构筑物占地面积6407m2,建筑面积10951m2。项目内的各建筑构物面积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 占地面积 建筑面积

1 液态储存及处置车间 m2 521.6 521.6

2 固态半固态储存及处置车间 m2 1315.86 1315.86

3 飞灰水洗、水处理、飞灰烘干 m2 1965.88 6475.84

4 碱库 m2 408.28 408.24

5 盐库 m2 756.96 756.96

6 缓冲池 m2 190.44 /

7 初期雨水池及事故水池 m2 320.46 /

8 循环水池及泵房(搬迁) m2 271.15 88.9

9 粉体固废处置系统 m2 34.16 68.32

10 旁路放风 m2 71.82 215.46

11 综合楼 m2 550 1100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招标编号:D26008323GZ0003

项目名称:华润水泥(昌江)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海南昌江水泥窑协同处置5万吨飞灰+2.92万吨危废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 总承包

招标内容和范围:

1、项目实施以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方式进行(包含但不限于:设计、土建施工、设备采购、安装和调试(技术培训、单机调试、分部调试及整体调试)、消缺、检测、试运行、验收、技术服务、培训、达标投产、质保期内全包维保服务等交钥匙工程)。

2、按招标人提供的相关资料新建一条5万吨/年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置线,迁建一条2.92万吨/年危废处置线(①现2#窑危废处置项目泥浆类半固态系统、粉状类固态系统利旧设备设施的拆除及安装;②新增液态处置线、3个40m3的液态储存罐,分别储存酸性、碱性、中性液态危废,其中1个储罐配置电伴热设备、一个支路管道配置电伴热管道;③新建乙类危废储库80吨1个、丙类危废储库400吨1个,实现易燃易爆危废独立储存处置,④窑尾增加人工投料点,含小仓、锁风装置。

3、配套建设旁路放风系统、除臭通风系统及新建危废初期雨水收集池、事故水池、综合楼、电气室(预留碳捕集利用项目接口及电器柜位置)等。

4、综合楼设计、施工及装修(含中控电脑、显示大屏,空调以及弱电基础设备等设施)。综合楼占地面积550m2,共建二层,其中一层为现代化展厅+中控室+接待室+消防室,二层为会议室+办公室,一楼层高4.9米,二楼层高3.6米。综合楼使用多联空调机。

5、三线循环水泵房及水池搬迁扩容:原三线循环水泵房及水池搬迁扩容至三线煤磨西侧,循环水冷却塔处理能力由原600m3/h扩容至800m3/h,循环水泵输送能力由原600m3/h增加至1100m3/h(新增3台550m3/h水泵,两用一备);三线循环冷却进、回水管、生活消防管和三线循环水池补水管迁移(250mm、315mm、400mmPE管约1500m)。

6、3#窑生料配料站旁原循环水塔及其水泵房、原料计量称电气室(1间)构筑物拆除。三线原料电气室二楼、窑预热器二楼电气室旁空置区(已有框架结构),改建作为电器室,约380m2

7、3#窑生料配料站南侧旁危废进场新建物流道路一条(约长373m,宽7m),新建物流道路施工包含路基路面施工、路肩、道路排水系统及道路边坡防护、照明设施等。

8、工程配套的安全、环保、消防设施。

9、厂区绿化区域内场地平整、道路及区域内排水系统等设计及施工,植被为草皮。交货期/工期:总工期300天(自开工令之日起至项目生产线投产试运营,其中详细设计工期在第50天前完成,土建主体工期在第240天前完成;设备安装主体工期在第255天前完成确保具备窑系统对接条件;窑系统对接日期及时间以业主计划安排为准,对接及调试、试生产时间为45天)。注:详细内容见资格预审文件,以资格预审文件为准。

二、申请人资格能力要求

1.申请人名称:与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一致

2.申请函签字盖章:有法定代表人印章(或签字)或加盖投标人公章

3.申请文件格式:符合第二卷“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格式”的要求

4.联合体申请人(如有):提交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

(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2)联合体投标时,资格预审阶段应提供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的扫描件(并明确牵头方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开标时原件备查,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者与另外的联合体参与同一个标的其他标段投标,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企业按照联合体协议书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企业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

(3)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家(含牵头人)。

5.营业执照: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6.资质情况:投标人须满足下列资质条件:

投标人须同时满足1及2资质条件

1、设计资质:投标人(或联合体中的设计单位)具备(1)或(2)或(3)。

(1)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固体废弃物处置工程)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2)建材行业(水泥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

(3)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施工资质:投标人(或联合体中的施工单位)具备(1)或(2)或(3)。

(1)具备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施工单位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需加盖公章扫描上传至报名系统)。

7.项目负责人资格:投标人拟派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机电工程/矿业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满足其中一项即可),同时项目经理应取得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B 证,且无在建工程(须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第九条规定),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如项目经理目前仍在其他项目上任职,则投标人应提供由该项目发包人出具的、承诺上述人员能够从该项目撤离的书面证明材料原件。

8.类似项目业绩:1、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须满足以下2项业绩指标。

a.设计业绩:从2018年1月1日(指合同签订时间至资格预审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今具有至少1个水泥生产线协同处置项目(包含但不限于协同处置生活垃圾焚烧飞灰、生活垃圾、污泥、危险废物、替代燃料等)的设计业绩。(合同首页、关键页、签字页等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上传,原件备查)。

b.施工业绩:从2018年1月1日(指项目竣工时间至资格预审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今具有至少1个水泥生产线协同处置项目(包含但不限于协同处置生活垃圾焚烧飞灰、生活垃圾、污泥、危险废物、替代燃料等)合同金额5000万元及以上的施工业绩。(中标通知书,合同首页、关键页、签字页,竣工验收报告等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上传,原件备查)。收报告等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上传,原件备查)。

9.体系认证情况:质量保证体系说明及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0.其他要求:具体见附录 1-8

备注:

三、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3年08月03日- 2023年08月10日

(二)资格预审文件价格

(三)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方式

在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进行以下操作:投标人登录→业务管理→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在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菜单下选择相应标段→支付资格预审文件费用→支付成功之后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购买资格预审文件仅提供电子发票,不再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发票。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资格预审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8月21日 12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递交方式: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 →投标人登录→业务管理→资格预审→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菜单上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六、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水泥(昌江)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石碌镇工业开发区

联系人:蔡夫烈

电话:18876867647

七、其他事项

1.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上公开发布。

2.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进行,申请人需采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投标文件制作专用软件制作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下载地址: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帮助中心→工具下载;投标人操作手册下载地址: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帮助中心→平台手册。若有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电话:0755-36994788转2。

3.申请人在网上报名前须办理企业诚信入库手续,请登录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进行注册登记,入库详细流程可参考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4.资格预审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一经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视为已发放给所有申请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时间)。申请人应随时关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的资格预审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信息,并及时登录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下载各类文件及资料,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5.未在资格预审公告指定媒介/网站/平台上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申请人,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被拒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窑协同处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飞灰查看更多>协同处置危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