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北京排水集团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4-11 10:39来源:北京排水集团关键词:北京排水集团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北京排水集团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荣兵,副总经理邝诺,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殿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向东参加签约仪式。张荣兵、朱向东代表双方签约。

2.jpg

张建新对王殿常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北京排水集团作为首都污水处理与再生水利用核心骨干企业,在雨污水收集与处理系统形成了涵盖研发、设计、投资、装备、建设、运行管理等全产业链条的服务能力,并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了多个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的精品项目。为进一步深化改革发展,强化市场服务能力,更充分地释放核心竞争力和发挥竞争优势,北京排水集团专门组建产业发展集团,作为服务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的产业经营平台。

王殿常表示,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是三峡集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实施主体,以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建设为己任,以城镇污水处理为切入点,全面参与实施长江经济带“三水共治”,积极探索生态环保产品价值实现路径,促进长江大保护新模式新机制的形成与推广,服务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双方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北京排水集团在技术、运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在政策、资本、社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长江经济带水环境治理、“厂网河一体”与“城市智慧水管家”模式协同、污水污泥城市绿色能源综合开发、污水处理节能低碳技术产业应用、人才定向培养和业务定制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集团总经理助理石磊、经营管理部及产业发展集团负责人,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工程研究中心及办公室负责人一并参加了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排水集团查看更多>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