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中冶国际主要领导调整:杨若冰任董事长 王洲任总经理

2022-04-27 13:19来源:中冶集团关键词:杨若冰王洲中冶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中冶国际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中冶集团党委对中冶国际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杨若冰同志任中冶国际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洲同志任中冶国际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闫爱中同志不再兼任中冶国际党委书记职务。

中冶集团党委副书记,中国中冶党委书记、总裁张孟星出席会议。他介绍了中冶集团党委对此次中冶国际主要领导调整的整体考虑,并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切实提升政治能力。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五矿党组和中冶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执行好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准政治方向,夯实政治根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二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中冶国际作为中冶集团唯一海外平台公司,面临严峻的国际形势和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领导班子成员要坚定信心与决心,本着“只要信心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的拼搏意志,大力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切实做好海外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

三要与时俱进,谋篇布局稳基本盘。要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中国五矿、中冶集团的具体工作要求,精准研判当前国际整体形势及海外各国家、地区的实际情况,审时度势地调整公司发展战略。聚焦重点国家、抢抓重点项目,在巩固企业发展基本盘的基础上,适时开辟国内重点市场,打造国内国际双市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四要直面问题,齐心协力谋发展。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到多沟通、多探讨、多研究,共同面对、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进一步强化分管领导责任担当,加强履职问责,追损止损,更要总结经验,带领中冶国际开启持续健康发展之路。

五要推动融合,形成合力协同发展。中冶集团一直高度重视中冶国际、中冶海外、五矿国际、中冶西澳、中冶澳控五家机构的整合与发展情况。整合后的中冶国际要进一步推动整合融合力度,做到文化、理念、行动“三统一”。主要领导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升抓班子带队伍能力,带领广大干部员工拧成一股绳、聚成一条心,打造一个斗志昂扬、健康向上的国际化公司,为中冶集团国际化业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由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玉霞主持。会上,杨若冰、王洲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中冶国际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杨若冰查看更多>王洲查看更多>中冶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