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招标正文

本周超40亿环卫项目开标!地方国企成拿单主力!

2022-05-07 17:35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环卫项目道路清扫保洁城乡环卫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北极星环卫网不完全统计,本周共11个千万级环卫项目(含5个亿级项目)开标,中标金额超40亿元。其中张家口众联国控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标两个项目,中标总额约32亿,青岛市崂山区环卫园林总公司、南京江宁滨江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成为拿单主力!玉龙环保、康洁科技集团均有收获!

项目详情如下:

张家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及运维项目

中标供应商:张家口众联国控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93525万元

服务内容:该项目内容城区部分涉及道路清扫保洁、洒水降尘、杂草清除;公共区域(不含小区)日常生活垃圾的收集、转运,运送至光大城洁环保能源(张家口)有限公司、零星无主建筑装修垃圾的清运、转运至指定的地点,零星无主大件垃圾的清运、转运至指定的地点(不含餐厨垃圾的收运)等,乡村部分主要为经开区所辖的4个乡镇、32个行政村、三合地农场、沙岭子大市场区域内的清扫保洁全覆盖。

服务时间:25年

张家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绿化建设养护一体化特许经营及运维项目

中标供应商:张家口众联国控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28072.75万元

服务内容:该项目主要实施内容主要包括绿化养护、特许经营和新建项目代建三个方面。

服务时间:25年

喀什市环卫绿化管护一体化项目

中标供应商:深圳市玉龙环保产业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32742.51万元

服务内容:喀什市环卫绿化管护一体化项目范围内的环卫和绿化管护,其中:环卫服务面积约1860万平方米,绿化服务面积约370万平方米。

服务时间:3年

银川市西夏区西花园片区、同心路片区、贺兰山路片区环卫作业市场化运行项目

中标供应商:西花园片区:成都黄大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同心路片区:康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贺兰山路片区:陕西融合智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4260.192041万元

服务时间:3年

青岛市崂山区城区环卫垃圾收运一体化项目

中标供应商:青岛市崂山区环卫园林总公司

中标金额:10091.63964万元

服务内容:包括中心城区其他垃圾、中心城区厨余垃圾、中心城区前端收集、崂山区餐厨垃圾清运、中心城区转运站管理、中心城区公共垃圾桶桶点10个点(共330桶)的管护。

服务时间:3年

新济洲湿地公园与滨江公园绿化道路管养及保洁服务

中标供应商:南京江宁滨江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9015.416316万元

服务内容:1、滨江公园范围内设施及苗木养护项目,其中水面面积200000平米、迎水坡60000平米、绿化养护1858042平米,园区铺装设施及堤顶路养护面积共计189722平米(包含道路广场、运动场、儿童活动区、给排水管网、路灯、平台、栈道、挡墙、台阶、坐凳、树池、栏杆、篮球场、足球场、 景观家具小品、驿站、标牌、安全防范系统、公共广播系统、景观亮化、等)设施,养护工作。新济州苗木养护及景观设施养护,其中绿化养护面积1058762平米,园区铺装设施养护面积计131989.73平米(包含木栈道、沥青路面、花岗岩铺装路面、座凳、厕所、路灯、景观灯、宣教牌及警示牌等)设施养护及核心区水面保洁、岛上一枝黄花清理、防汛清杂费工作。

服务时间:3年

温宿县城市环卫保洁、园林绿化养护、公共厕所管理市场化运营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中标供应商:温宿旭辉愿景城乡环境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金额:5879.4744万元

服务内容:道理清扫保洁3424500平方米、园林绿化养护2022800平方米、公共厕所管理24座

服务时间:3年

延津县城区环卫环保综合治理市场运营项目

中标供应商:清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4499.7万元

服务内容:城区200.97万㎡主次干道清扫保洁、垃圾清运、洒水除尘、路面冲洗,17.37万㎡游园广场硬化绿化面积的保洁除尘及设施维修管理,36座城区公厕维修管理,10座城区垃圾中转站运维管理,两处环保监测点环保治理,2700家门店生活垃圾上门收运(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等需就近自行收运至垃圾转运站,背街小巷居民生活垃圾由文岩街道负责就近收运至垃圾转运站)及每天约200吨城区生活垃圾转运,小广告清理等费用,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时间:3年

文昌市锦山镇环卫服务外包项目

中标供应商:海南华宇畅环卫环境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2987.694054万元

服务内容:48.94万m2道路清扫保洁、60 吨/日垃圾收运、重要节假日, 省、市、镇重大活动及突发性事件等环卫保障。

服务时间:3年

苍南县钱库镇2022年度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中标供应商:浙江臻尚环境发展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968万元

服务内容:本次项目按照苍南县钱库镇环卫一体化服务实现城区全范围包干,其中河道、绿化养护、垃圾清运实现全镇范围包干。本次招标范围包括道路(含公路)、河道(全镇)、公园、广场及公用绿地、市政设施、城市家具、公厕、房前屋后及背街小巷的保洁清运;小广告的治理;无主及有主的建筑垃圾清运处置、工业垃圾清运、农村垃圾统一清运、农村应急保洁;垃圾分类及清运、绿化养护(全镇)、垃圾中转站运维、餐厨垃圾处理、两定四分、四边三化等公共区域内所有环卫保洁项目。

服务时间:1年

福州市马尾镇福马路提升改造工程(马尾段)及马尾大桥北接线工程环卫保洁市场化服务采购项目

中标供应商:福建金顺环境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276.99605万元

服务内容:马尾区马尾镇辖区范围内的公共道路(含道路两侧空地、绿化带、树头)、小街巷、人行道、过街天桥、地下通道、开放式小区红线范围以外部分以及城中村硬化道路的清扫保洁及垃圾清运服务。马尾镇2座公共厕所的日常管理服务。按照二类道路实行18.5小时(4:00—22:30)15分钟保洁制(含地下人行通道、地面人行天桥),实现“五净”:即路面干净,绿化带和树圈干净,边角侧石干净,雨水井沟眼畅通干净,道路两侧(包括路灯杆、交通信号杆和立面)2.2米以下部分无乱张贴、乱涂写,果皮箱、垃圾箱等环卫设施干净整洁的标准安排作业。

服务时间:25个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项目查看更多>道路清扫保洁查看更多>城乡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