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重磅上线!环境综合服务管理暨环保管家培训班

2022-05-09 14:11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管家环境综合服务管理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有关单位:

2016年原环保部印发《关于积极发挥环境保护作用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指导意见》(环大气〔2016〕45号),正式引入“环保管家”概念。此后《关于推进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入推进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园区名单的公示》等一系列文件的发布,推动了环保管家的发展。

为推动环境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环保管家从解决环境问题单一化,向综合化、系统化、科学化发展转变,北极星学社将举办环境综合服务管理暨环保管家培训班(线上),旨在帮助第三方构建“环保管家”业务体系,提高环境综合服务管理能力,建立专业和规范的第三方服务市场,邀请各有关单位代表探讨“环保管家现状”和“新形势下环保管家发展”等系列话题,期待您的参加!

一、培训内容

培训课程主要包括3个版块,涉及环保管家政策、业务、发展等方面,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一)环保管家政策的新要求

1、“双碳”目标下环保行业的“减污降碳”治理需求

2、新时期环保管家相关政策及要求

3、排污许可制下企业的环境管理与第三方服务

(二)环保管家业务的新变化

1、环保管家业务模式的创新

2、环保管家业务内容的变化

3、环保管家在项目全周期环境管理的实践

4、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管理

(三)环保管家发展的新趋势

1、环境综合服务管理的发展进程与趋势

2、双碳背景下环境综合服务管理新展望

3、环境综合服务管理的法律风险及防范

二、培训时间及方式

环保管家培训采用网络在线学习和考核方式,相关人员可随时报名,完成各门课程学习后统一组织在线考核,考核通过后颁发证书。

(一)培训时间

2022年5月18日正式开课

(二)报名方式

掌握环保管家相关知识并有意愿从事环境管理第三方服务相关工作的人员均可报名。课程链接https://edu.bjx.com.cn/s/67109309.html并按要求认真填写报名表,确保信息真实有效。

(三)考核方式及证书

参加培训人员完成线上所有培训课程,经考试合格后,颁发《环境综合服务管理师》培训证书和北极星学社结业证书(电子版)。培训课程考试采用线上考核方式,按月统一组织考试,计划时间为每月的20日进行。

三、培训费用

培训费1499元/人(含线上培训、课后答疑、配套课件、考核、证书等费用),报名完成后办理缴费,并统一开具发票,缴费账户信息如下:

开户名称:河北邦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滨海支行

账 号:0404010209300138583

四、联系方式

庞老师:1801019860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管家查看更多>环境综合服务管理查看更多>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