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招标正文

近6亿元!关岭县乡村振兴污水处理建设项目(一期)二度招标结果来了!

2022-05-17 11:03来源:贵州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乡村振兴污水处理建设项目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贵州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关岭县乡村振兴污水处理建设项目(一期)预中标公示,第一中标候选人为镇宁自治县同景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图设计有限公司、中黔时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投标报价为合理利润率:6.80(%),勘察费下浮率20.00(%),设计费下浮率:20.00(%),建安工程费下浮率0.00(%)。

1.jpg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2021年11月,关岭自治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黔时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图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该项目,但今年3月,项目宣布终止,原因为“由于各方面原因,导致项目无法正常启动”。之前因本项目签署的合同和相关的协议已自动失效。

北极星水处理网注意到,中图设计有限公司、中黔时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两次均作为联合体成员中标该项目。

本项目拟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社会资本,中标社会资本与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授权的政府出资方组建项目公司(SPV),项目公司获得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权,负责本项目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等。

建设内容:关岭县 13 个乡镇及街道的 124 个村寨的污水处理工程,新建地埋式污水处理设施 558 座,总规模为 25000m3/d。新建污水收集管网 467.49km,检查井 3155 座,化粪池 3063 座。

履行期限: 合作期 20 年,其中建设期 2 年,运营期 18 年。

本项目运作方式为BOT。

项目预算金额为59289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乡村振兴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建设项目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