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再生水招标正文

雄县地表水厂二期工程、雄县水资源再生中心二期工程前期招标

2022-05-24 08:55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水资源再生中心地表水厂雄安新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雄安新区雄县地表水厂二期工程、雄县水资源再生中心二期工程可研及勘察设计招标公告发布。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的建设地点:雄县地表水厂二期工程位于雄县县城东北部,雄县水资源再生中心二期工程位于雄县县城东南部。

主要建设内容:新建地表水厂二期工程,设计规模约为4万m³/d,新建水资源再生中心二期工程,设计规模为3.5万m³/d。

项目投资估算/概算:雄县地表水厂二期工程总投资约15939.08万元,雄县水资源再生中心二期工程总投资约39113.68万元。

招标范围:

可行性研究报告及专项报告的编制服务内容:(1)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完成可研立项阶段所需支撑性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水土保持方案、环境影响报告书(含大纲)、节能评估报告书等),完成评审并通过相应级别的部门审批,所有成果文件应符合国家及河北省相关的法律法规的标准要求。(2)负责项目投资方案报告编制,内容需满足发包人编写要求,包括对项目可行性和市场分析、工程建设方案、投资价值评价等。配合进行项目审查、备案等。负责项目运营方案编制,内容需满足发包人编写要求,包括项目背景、运营原则、资产运营管理方案、资金筹措及经营效益分析、主要风险及规避方式和建议等,配合进行方案审查,成果满足有关部门要求。(3)负责项目授权经营服务协议,内容需满足发包人编写需求,配合完成项目授权经营服务协议评审、政府谈判,并通过有关部门审批。如投资运营方案的深度无法满足上级部门的要求,可委托专业咨询公司编制上述方案。

勘察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满足本工程建设需要的测量、测绘、地质勘察、工程物探、工程室内试验等。

设计服务内容:包括工程红线外一米以内所有工程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工艺设备、构建筑物以及附属设施的土建、供排水、供电、自动化控制、道路运输、绿化等配套工程和设备、管线以及以上工程所需的所有红线内场地平整及土方回填等设计内容。

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1)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文件编制及《市政公用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规定的其它所有工作、后续招标所需技术要求、提供技术交底并配合指导现场施工、参加本工程竣工验收工作;(2)绿建咨询及申报;(3)专业设计的设计配合;(4)配合招标工程量清单编制;(5)以及发包人要求的其他服务等。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5月21日00:00:00至2022年5月26日23:59:59(北京时间,下同),通过CA数字证书登录“雄安新区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网址:/xapr/trading)的“电子招标项目”菜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资源再生中心查看更多>地表水厂查看更多>雄安新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