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中建三局中标雄安新区南张水资源再生中心工程(一期)施工总承包

2021-11-17 09:02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整理关键词:水资源再生中建三局雄安新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雄安新区南张水资源再生中心工程(一期)施工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投标报价为26817.648713万元。

此前公布的中标候选人排名如下:

3.jpg

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南张特色小镇,北侧为金台西路延长线,东侧为安大线北延伸线,南侧为截洪河与荣乌高速公路。

4.jpg

用地面积为7.5公顷,设计建设规模3.4万m³/d(含汛期初期雨水),污水再生回用,设置污泥预处理设施。通过覆土、密林遮掩等景观化处理方式,与周边环境协调融合,减少对周边的影响。出水水质指标执行《大清河流域水污染物排放标准》中核心控制区排放标准。

建设形式为全地下式箱体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地下箱体、臭氧制备间、总变电站等。

项目建设内容应按照雄安新区关于智能城市建设的相关要求,需充分考虑数字化、智能化。要以大数据和区块链为基础,全过程产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数据需统一接入新区城市信息模型(CIM)管理平台;通过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对本项目的全过程资金进行管理。

项目将以解决区域污水排放、改善区域水环境为目标,实现区域污水的全部再生回用、污泥预处理,通过地下箱体结构与地上景观相结合的处理方式,实现与周边环境协调融合,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5.jpg

(南张项目建设效果图)

该项目是雄安新区水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的枢纽工程和标志性工程,承载着雄安集团与中建进一步增强互信、扩大合作、共同发展的重任。致力于实现片区水资源再生利用,项目建成将提升区域污水处理能力,改善区域水环境和人居环境,优化城市综合功能,对建设生态雄安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资源再生查看更多>中建三局查看更多>雄安新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