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中国水务企业及水务项目荣获2022年全球水奖荣誉

2022-06-02 08:39来源:GWI研究关键词:全球水奖水务行业水务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全球水奖获奖结果公布!

2022年5月17日,备受全球水圈高度关注的2022年全球水峰会(Global Water Summit)在西班牙马德里隆重举行。

本次水峰会的会议以“低碳水未来”(Water-Positive Zero Carbon)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70个国家1000多位工业企业、政府和国际水务公司高层领导者的积极参与,演讲嘉宾从国际化、低碳化和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共同探讨水务行业的零碳发展路径,为全球水业在下一个五年的新的增长点寻求更多的市场机遇。

会议上,GWI全球水务智库出版人Christopher Gasson先生(下图)针对“低碳水未来”的主题发表主旨演讲。

1.jpg

每年的全球水峰会上都有圆桌讨论环节, 为志趣相投的与会者提供了一个可以畅快交流的多元化国际平台, 同时, 有效地促进了不同与会者间的认识与互动。

1.jpg

每年的全球水峰会同时设置当地水厂参观环节,由国外专业的运营专家带领参会嘉宾通过参观当地代表性的水厂及污水厂,现场探讨国际上先进的污水处理技术与水厂管理经验(下图为本次峰会水厂参观照片)。

1.jpg

而在5月17日晚,最新一期的全球水奖(Global Water Awards)颁奖晚宴同时宣布了包括水务行业最佳领导者、年度水务公司、年度智慧水务项目、年度海水淡化项目等在内的12个奖项的金奖和荣誉奖得主。

1.jpg

其中,获奖的中国企业、获奖中国水务项目、以及由中国企业承建的获奖国际项目为:

北京排水集团凭借深度污水处理的绿色低碳解决方案(通过管理创新提升系统综合效能实现降碳、通过技术创新高效开发可再生能源实现替碳、通过生态服务创新高效利用再生资源实现固碳)荣获“全球水务行业最佳领导者”金奖,成为国内第一家摘得全球水奖水司荣誉的中国水务集团;

1.jpg

由于疫情原因,该奖项由Lipatech公司CEO Yurong Li女士于现场代领,颁奖嘉宾为全球水务领袖组织的执行董事William Muhairwe先生

张家港市第四水厂扩建工程(由上海市政总院设计、金科环境负责纳滤膜系统工艺包、并采用杜邦纳滤膜做为深度处理工艺)荣获“全球水奖年度最佳市政供水项目”金奖,实现了国内市政供水项目在该奖项的历史性突破;

1.jpg

拉比格三期海水淡化项目(由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作为EPC承包商、由沙特阿拉伯ACWA电力公司和沙特Saudi Brothers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荣获“全球水奖年度最佳海水淡化项目”荣誉奖。作为由中国企业承建的全球领先的大体量反渗透海水淡化厂,该项目已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球水奖查看更多>水务行业查看更多>水务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