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川源荣膺2021年度供排水装备领域领先企业“泵类优秀品牌”

2022-06-06 16:14来源:川源关键词:川源水处理系统供排水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5月28日,“2021年度水业企业评选活动”公布了“供排水装备领域领先企业”榜单。行业专家、行业研究员、E20评审团与行业媒体共同组成专业评审方阵,从多维度综合评估企业实力,最终评选出了各细分领域优秀品牌,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荣登“泵类优秀品牌”榜单。

1.jpg

2.jpg

作为水处理系统的专业合作伙伴,川源始终以专业前瞻的眼光洞察着客户的新需求,持续向新而行。在榜单揭晓致辞中,川源总经理王乾表示,公司最近陆续推出的潜水型、陆上型新一代产品,都达到了国家节能标准,对标国际一流品牌。面向未来,川源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产品的升级换代,向智能化、节能化方向发展。

3.jpg

匠心设计 新一代ISH/ISP高效离心泵

▸ 采用ISO 2858设计标准

▸ 全系列中承座/轴承体配置防护板,安全升级

▸ 内置机封自冲洗设计,延长机械密封使用寿命

▸ 泵体带底脚支撑式设计,可承受更大的水反动力和管路压力

▸ 背抽式结构,可在有限空间内拆卸安装,安装维护更为便利

▸ 配用IP55,IE4/IE3标准系列电机

给交期、管理成本做减法

ISH/ISP高效离心泵标准化、通用化、模块化的设计,大幅减少了泵体、中承、叶轮、机封等零部件的规格数量,有效地降低了产品制造和管理的成本,而且加快了交货速度。

给泵效率、节能潜力做加法

川源研发团队应用流体模拟分析技术进行了水力模型的优化升级,同时采用消失模、覆膜砂铸造工艺,精工铸造。经测试,全系泵节能表现优异,符合GB19762标准。

4.jpg

ISH/ISP高效离心泵可在设计预留位置加装传感器,通过搭配川源智慧物联系统实现设备的实时监测、预测报警、故障分析、能效分析以及运行状态优化。此外,川源还可为节能改造用户定制水泵系统节能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挖掘系统节能潜力。

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川源查看更多>水处理系统查看更多>供排水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