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福建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发布2021年度福建环保企业百强榜

2022-06-09 08:58来源:福建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关键词:环保企业环保产业福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福建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发布2021年度福建环保企业百强榜,该榜单以各单位当年环保产值为主要依据,未考量其它任何因素。详情如下:

关于发布2021年度福建环保企业百强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持续树立我省环保企业标杆,有效促进我省环保产业做大做强,我会根据2021年度全国环保产业重点企业基本情况调查结果,对全省环保产业产值排名前100名的会员企业进行梳理,形成2021年度福建环保企业百强榜。现予以发布。

全国环保产业重点企业基本情况调查是我会配合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开展的重要工作。调查内容包括企业的基本情况、环境保护产品生产经营情况、环境服务业经营情况等。本次环保企业百强榜是基于2021年度全国环保产业重点企业基本情况调查结果产生的,以各单位当年环保产值为主要依据,未考量其它任何因素,未参与该项产业调查的会员单位不计入百强榜中。我会后续将为入榜企业颁发牌匾,并通过协会微信公众号“每日一星”专栏依次进行宣传,以扩大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际遇新时代,扬帆正当时。希望入榜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靠创新驱动,增强技术实力,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为我省环保产业又好又快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1年度福建环保企业百强榜

福建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22年6月6日

701_副本.png

702_副本.png

703_副本.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福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