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万德斯环保成功签约东海县餐厨废弃物处理PPP项目!!

2022-06-28 09:20来源:万德斯环保关键词:餐厨废弃物处理垃圾资源化利用万德斯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6月24日上午,东海县餐厨废弃物处理PPP项目签约仪式在东海举行。

东海作为首批沿海开放县,拥有丰富的特色资源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东海政府将全力打造县循环经济产业结构,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治理的格局,为东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万德斯环保将与东海县各级部门密切协同,全力将东海县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打造成为ppp合作示范工程,助力东海实现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能力跨越式提升。

项目简介:

东海县餐厨废弃物处理PPP项目选址位于东海县双店镇西北方向、双林大道西交汇处,项目占地11957平方米。将建成一座日处理餐厨垃圾100t的处理厂,包含餐厨处理车间、油脂罐区、除臭设备区、引桥、地磅以及办公设施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废弃物处理查看更多>垃圾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万德斯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