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河南商丘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荣获中国电力行业优质工程

2022-06-30 08:44来源:中国恩菲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资源化中国恩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评审结果的通知》(中电建协〔2022〕83号),中国恩菲设计的商丘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荣获“2022年度中国电力行业优质工程(中小型)”。

“中国电力优质工程”代表电力行业的最高工程质量水平,由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负责组织实施,每年开展一次评审及推荐活动,评选出综合指标达到国内同期、同类先进水平的设计优秀、管理科学、质量上乘、技术领先、节能环保、工艺精湛的工程项目。

商丘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划建设4条600吨/日垃圾焚烧线,日处理生活垃圾2400吨,分为两期建设。项目一期建设2条6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线,配套建设2台额定12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一次建成垃圾仓及公辅设施。建筑造型以“汉风商韵”为题,引入“商”字的设计思想,加入了古朴厚重的汉文化元素作为点缀,与地域文化融合。项目于2020年底投产运行,有效解决城市垃圾污染问题,实现生活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和减量化处置,使商丘城市面貌、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目前,项目二期的设计工作已委托中国恩菲继续实施,后续公司设计团队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建设优质工程,为行业高技术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恩菲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资源化查看更多>中国恩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