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佛山市三水绿色环保项目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07-01 10:31来源: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烟气净化绿色环保项目佛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佛山市三水绿色环保项目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详情如下:

佛山市三水绿色环保项目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

工程名称:佛山市三水绿色环保项目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采购

招标单位:瀚蓝(佛山三水)生物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从 2022年07月01日00时 至 2022年07月04日00时止

佛山市三水绿色环保项目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经组织专家评审,评标委员会推荐了中标候选人。现将该项目评标过程、评标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07月01日00时 至 2022年07月04日00时。

1.jp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四条规定,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六十条规定,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可以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投诉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就本条例第二十二条、第四十四条、第五十四条规定事项投诉的,应当先向招标人提出异议,异议答复期间不计算在前款规定的期限内。

根据《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市政工程招投标投诉处理及标后监管工作的通知》(佛建〔2019〕115号)第一条第二款规定,投诉人应当在知道或者应当知道其权益受到侵害之日起十日内提交书面投诉,质疑、投诉应一次性针对所有中标候选人提出。

提起投诉的,应当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第11号令)及《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佛发改招〔2013〕14号)的规定提交材料。

异议受理单位:瀚蓝(佛山三水)生物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7-87216868(潘小姐)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芦苞镇西河村“白泥坑”

邮编:528139

投诉接收部门:佛山市三水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电话:0757-87771650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同福路10号行政服务中心大院一号楼三楼303室

邮编:528000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电话:020-66341792(秦小姐)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515号东照大厦4楼408室

邮编:51000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净化查看更多>绿色环保项目查看更多>佛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