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政策正文

吉林市“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印发!

2022-07-05 08:5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污水处理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吉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吉林市“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该规划指出,加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就地集中处理、城乡一体化处理, 健全完善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体系。加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因地制宜建设完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积极推广低成本、低能耗、易维护、高效率的污水处理技术。推进城镇污水处理设施管网和服务向城镇近郊农村延伸覆盖。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示范镇建设,持续加强农村黑臭水体治理。详情如下

吉林市“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查看更多>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