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三峡雄安公司与中持股份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07 11:36来源:中持股份关键词:三峡集团中持股份污水处理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7月6日,三峡集团雄安公司与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清洁能源、生态保护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谱写“两翼齐飞”新篇章。三峡集团雄安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蒋建国,中持股份董事、总经理喻正昕出席会议。

喻正昕介绍了中持股份的发展历程与核心业务情况。中持以“创造安全、舒适、可持续的环境”为使命,致力于做环境技术领军企业,持续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创造环境价值。建立了污水处理概念厂建设运营、综合有机废弃物集中处理及利用、工业园区环境综合服务等技术体系,致力于长江大保护事业和区域环境的治理改善。他表示,为进一步融入三峡、服务三峡,中持股份将竭诚为三峡雄安公司在京津冀及其他区域开发清洁能源和生态环保类项目提供技术、运维等优质服务。

蒋建国指出,三峡雄安公司与中持股份合作基础深厚,合作前景广阔。在合作过程中,深切感到中持股份是一家有追求、有技术、有担当并且易于合作的公司。他还对双方合作提出希望,坚持系统治理、统筹规划的思路,在城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建、有机固废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利用、水环境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等领域开拓合作;建立日常沟通协调机制,在京津冀区域务实推进两翼齐飞,为京津冀地区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三峡雄安公司副总经理陈栋梁与中持股份副总经理、京津冀区域总经理高志永,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后,与会领导就下一阶段合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规划和深入探讨。三峡雄安公司综合部、运营部、投资部相关领导,中持股份京津冀中心生态环境建设事业部、雄安区域、安全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中持股份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