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标准正文

国家标准《给水排水工程构筑物结构设计标准(征求意见稿)》

2022-07-08 13:23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给水排水工程构筑物结构设计城镇公用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8日,住建部就国家标准《给水排水工程构筑物结构设计标准(征求意见稿)》开始公开征求意见,本标准适用于新建、扩建和改建的城镇公用设施和工业企业中一般给水排水工程构筑物的结构设计;不适用于工业企业中具有特殊要求的给水排水工程构筑物的结构设计。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国家标准《给水排水工程构筑物结构设计标准(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2014年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2013〕169号),我部组织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和深圳建业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起草了国家标准《给水排水工程构筑物结构设计标准(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chenzhong1964@sina.com。

2.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3号楼(邮编:100082)。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5日。

附件:《给水排水工程构筑物结构设计标准》(征求意见稿)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22年7月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给水排水工程查看更多>构筑物结构设计查看更多>城镇公用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