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2.98亿!浙江温州市鹿城区环卫一体化项目二期采购意向公布

2022-07-12 10:35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人工精细化保洁生活垃圾分类收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7月11日,浙江政府采购网公布温州市鹿城区环卫一体化项目二期政府采购意向,项目预算金额为2.98亿元,预计8月份采购。

采购需求为温州市鹿城区未实行环卫一体化的6个街镇(七都街道、双屿街道、丰门街道、仰义街道、藤桥镇、山福镇)范围内的环卫一体化项目。具体涵盖:城市道路、域内国、省道、社区(村)道路、沿河游步道、绿化带、街头绿地和开放式物业小区的人工精细化保洁作业;主要道路机械化清扫作业、道路洒水和冲洗;乱张贴清除,乱涂写覆盖;环卫设施(果壳箱、垃圾桶)、城市家具(道路护栏、隔离带、路灯杆、信号灯等)的清洗;城镇公厕维养、化粪池抽运(中转站污水抽运);环卫驿站维养、无主装潢(建筑)垃圾清运、生活垃圾分类收运等项目,清扫总面积约为729万平方米。

2022-07-12_103339.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人工精细化保洁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分类收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