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企业正文

劲旅环境将于7月15日在深交所上市

2022-07-14 08:36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劲旅环境环卫设施智能垃圾分类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7月13日晚间,劲旅环境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7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司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不超过 2,784.8337 万股。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发行与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为 2,784.8337 万股。其中,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 278.4337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 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 2,506.4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 90%,发行价格为 34.51 元/股。

劲旅环境成立于2002年07月24日,注册地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综合开发试验区工业园,法定代表人为于晓霞,本次发行前注册资本8354.5011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环保与环卫设施设备、电动车辆、钢结构、塑料制品、公厕及配套设施设备的生产、安装与销售;专用汽车研发、制造、改装及 销售;机动车销售;建筑机电安装;智慧环卫系统及智能生活垃圾分类系统软硬件的开发、系统集成及销售;设备及汽车维修、租赁;城乡环卫清扫、保洁与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处置系统的投资、建设及运营服务;智慧环卫系统与智能垃圾分类系统的投 资、建设及运营服务;再生资源回收、分解、处理与处置;园林绿化管护与保洁服务;物业管理服务;市容巡查及管理服务;环保工程及相关土建工程的投资、施工建设及运营服务;农林废弃物(生物质)、医疗废弃物、建筑垃圾、飞灰、电子垃圾、废旧橡胶轮胎的处理与处置;废旧汽车的拆解、处理与处置;环保工程总承包;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环保与环卫咨询服务;汽车配件 销售;污水处理设施设备的研发、生产、安装与销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劲旅环境查看更多>环卫设施查看更多>智能垃圾分类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