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光明环境园项目综合处理车间底板施工顺利完成

2022-08-09 11:13来源:中冶集团作者:王丽娜 曾丽玮关键词:光明环境园餐厨垃圾处理深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中冶华南、中国二十冶联合承建的光明环境园项目综合处理车间最后一块底板浇筑完成,标志着项目综合处理车间底板工程施工任务全部顺利完成,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光明环境园项目是深圳市重大民生工程,位于光明区凤凰街道凤凰社区非建成区、大外环与规划科发路交汇的东南侧,用地面积41626㎡。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餐厨垃圾处理1000吨/天,将有效解决光明、宝安两区餐厨垃圾处理能力不足问题,实现餐厨垃圾分类减量化处理、资源化利用、无害化处置。

项目部全面落实“稳增长、防疫情、保安全”工作要求,紧盯工作重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统筹协调,凝心聚力抓项目建设,克服了施工场地三面环山、场平施工难度大;场地狭窄大型桩基设备数量受限;大面积微风化岩石土方开挖难度大、环绕山路狭窄土方车辆运输难度大等困难,通过调整施工顺序,优化施工方案,强化现场管理,抢抓作业时间,最终保证了工期节点的圆满完成,实现了以高效建造促完美履约。

1.jpg

光明环境园项目现场航拍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明环境园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深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