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项目正文

国内第一座大型“全地下式”垃圾转运站正式启用

2022-08-14 09:07来源:上海市政总院关键词:垃圾转运站分类减量上海市政总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海市政总院EPC总承包的杭州之江分类减量综合体正式启用。

国内第一座大型“全地下式”垃圾转运站

之江分类减量综合体采用“竖式举升”工艺,日处理能力600吨/天,渗滤液采用真空抽吸,全程密闭化收集,有效避免车间内污水的异味扩散。建设全过程应用BIM技术指导施工、查漏补缺、优化布局及布置,有效避免施工返工。

1.jpg

项目建筑及景观设计遵循中国园林的山水理念,运用后现代的设计表现手法,打造生态园林式的空间环境,表达回归自然的人文情怀。建筑行云流水、美若天成,采取顺应山脉走势的横向延展形体,通过层层退台、简洁具有动感的弧形线条轮廓,整座建筑犹如行云一般栖息于狮子山下,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

2.jpg

室外景观延用曲线元素,带形水池、花岗岩步行道等曲直结合,景观与垂直绿化结合,将项目打造成以人为本的绿色生态、环境友好型工厂。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标杆性“生态型”转运站工程,也将成为杭州市又一网红打卡环保设施,对国内“全地下式”转运站的建设起到引领和示范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转运站查看更多>分类减量查看更多>上海市政总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