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喜报!雪浪环境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2-08-16 09:46来源:新苏环保关键词:工业废气治理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雪浪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根据工信部统一部署,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关于江苏省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雪浪环境凭借在环境科技装备智造领域的综合实力和优异的自主创新能力,自2020年荣获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后,又成功加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队。

1_副本.jpg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2021年1月23日,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布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于推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助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重点支持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企业发挥示范作用。

雪浪环境专注于环境科技装备智造与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坚持以产品技术创新,驱动企业高速发展,不断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聚焦资源化利用、工业废气治理、冶金环保、环保装备集成、制造等多个行业核心赛道,坚持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和发展路线,以“打造美好环境,创造品质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一家技术创新驱动,受行业尊敬的环境服务提供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废气治理查看更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雪浪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