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超1亿!东莞市万江街道主干道路面、绿化及公园景区清扫保洁项目政府采购意向发布

2022-08-19 11:04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清扫保洁公共厕所养护东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8月18日,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主干道路面、绿化及公园景区清扫保洁项目政府采购意向发布,预算10477.27万元,详情如下:

东莞市万江公用事业服务中心2022年08月至2022年10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2年08月至2022年10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万江街道主干道路面、绿化及公园景区清扫保洁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

标的名称:万江街道主干道路面、绿化及公园景区清扫保洁项目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万江街道主次干道路面、绿化、公园景区等环卫清扫保洁工作将继续实行市场所化管理,其中道路广场保洁面积2687660平方米,绿化保洁面积886316平方米,公共厕所养护14座

需满足的要求:根据《东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暂行办法》和《东莞市“洁净城市活动日”活动工作方案》相关工作要求,不断提升万江街道精细化管理水平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由于此次采购的服务期限为3年,并且在服务期内要负责万江街道主次干道路面、绿化及公园景区环卫保洁,作为东莞四个主要街道之一,万江街道的绿化、保洁工作不容忽视,力求尽善尽美。因此,为本次采购项目提供服务的第三方,要有丰富的服务经验,专业的技术管理团队,科学、先进的设备设施来适应智慧城市发展和管理需求,故本项目不适宜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预算金额(元):104,772,700.00

预计采购时间:2022年10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东莞市万江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2022年08月1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清扫保洁查看更多>公共厕所养护查看更多>东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