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富春环保半年度净利润9155.42万元 同比下降60.75%

2022-08-21 08:25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热电联产净利润富春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富春环保公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16亿元,同比增长20.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55.42万元,同比下降60.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341.63万元,同比下降37.47%;基本每股收益0.11元。

公司热电联产业务板块总生产规模为二十九炉十九机,总装机容量288 兆瓦,锅炉蒸发量 3620 吨/小时以上。目前,公司尚有在建热电联产项目 3 个,分别为常安能源热电联产二期扩建项目、铂瑞义乌高新区智慧能源中心热电联产项目、铂瑞南昌热电联产项目。常安能源热电联产二期扩建项目建设规模为 2 炉 2 机,整体投运后将新增装机容量 50 兆瓦,新增锅炉蒸发量 360 吨/小时,已完成 50%,目前正在进行第一阶段1 炉 1 机各项设备审批调试中。铂瑞义乌高新区智慧能源中心热电联产项目建设规模为 2炉 1 机,工程已完成 80%,投运后将新增装机容量 9 兆瓦,新增锅炉蒸发量 180 吨/小时。铂瑞南昌热电联产项目建设规模为 2 炉 1 机,工程主体建设已完成,正式投运后将新增装机容量 18 兆瓦,新增锅炉蒸发量 260 吨/小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净利润查看更多>富春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