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投资1亿元!江口园区污水应急预处理工程建设项目最新进展

2022-08-21 08:54来源:黄岩发布关键词:生活污水处理进水超标工业废水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口园区污水应急预处理工程建设项目已完成桩基施工,主体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前完工。

1.jpg

该项目位于江口街道上湗王村前洋王,总用地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亿元,主要包括细格栅站、调节池及常规应急污水提升泵站、出水提升泵站、重金属化学沉淀单元、除臭装置、加药间和附属办公用房、化验室等配套工程。

2.jpg

江口污水厂为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处理工艺主要针对常规市政污水,不具备高浓度污水或工业废水处置能力。因此,为预防出现进水超标现象,确保污水处理厂安全稳定运行,区住建局利用江口污水处理厂预留用地重新设计建设一座既具备临时调蓄功能,又能满足超标废水应急处置需求的应急预处理厂,为超标废水的临时留置及各部门应急响应争取时间。

3.jpg

江口园区污水应急预处理工程建设项目完工后,预计具备2万吨/天的应急调蓄能力和1万吨/天的应急处置能力,在最不利的情况下至少争取40小时以上应急响应时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污水处理查看更多>进水超标查看更多>工业废水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