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博世科签订工业废水治理领域约2亿元供货及技术服务合同

2022-08-23 08:46来源:博世科公告关键词:博世科工业废水治理二氧化氯制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博世科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科新环境与某纸业公司签订了《100t/d综合法二氧化氯制备项目供货合同》(以下简称“《供货合同》”)、 《100t/d综合法二氧化氯制备项目技术服务合同》(以下简称“《技术服务合同》”), 合同预估总价为18250万元-21000万元(具体金额因业主商业信息需要保密)。

本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科新环境签订《供货合同》《技术服务合同》,合同预估总价为人民币 18,250-21,000 万元(具体金额因业主商业信息需要保密),是公司及子公司依托制浆造纸清洁漂白二氧化氯制备技术与系统集成等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和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在工业废水治理领域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充分表明行业客户对公司及子公司技术和设备的高度认可。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速拓展在清洁化生产领域的优质业务订单,全面提升该领域综合一体化技术服务能力。若该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次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世科查看更多>工业废水治理查看更多>二氧化氯制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