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商丘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8-25 09:12来源:河南水投集团关键词:河南水投集团城乡水务商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下午,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商丘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商丘市委书记李国胜、市委副书记、市长摆向阳、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继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付磊出席签约仪式。

李国胜表示,近年来,商丘市委市政府把水利工作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深入实施引水入商工程,谋划了南水北调中线商丘供水工程、商丘黄河故道引黄河汛期洪水综合利用工程等一大批重大水利工程,加快构建兴利除害现代水网体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了新篇章、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双方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度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加快商丘水利高质量发展。

杨继成表示,河南水投集团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构建涵盖水利产业全链条的省级水务集团,打造“重大水利工程的投资平台、水资产的运营平台、水资源的整合平台、治水科技的创新平台”。此次与商丘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主动抓住机遇,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新篇的具体举措,也是坚持“项目为王”,贯彻落实“三个一批”要求的生动实践。水投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在基础水利、城乡水务、水资源开发等领域与商丘市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引江济淮”“南水北调”“引黄调蓄”三水联合调度,破解制约商丘发展的水资源瓶颈,助力商丘建设对外开放桥头堡、枢纽经济新高地。

会上,付磊、薛凤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南水投集团查看更多>城乡水务查看更多>商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