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铁七局到访河南水投集团 将合作组建水投产业基金

2022-12-28 11:26来源:河南水投集团关键词:河南水投集团中铁七局水投产业基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下午,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师建军一行到河南水投集团座谈交流,集团公司总经理付磊出席会议。双方围绕产业基金搭建、工程建设与管理、数字化转型发展、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开展全面合作达成共识。

1.jpg

师建军简要介绍了中铁七局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发展战略等。并表示,中铁七局作为中国中铁唯一驻豫综合性工程局,一直以来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断提升企业治理效能和项目管理水平,主动参与了河南省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希望今后与水投集团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空间,携手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付磊表示,新水投自组建以来,始终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职能定位,以打造涵盖水利产业全链条的省级水务集团和国内一流的省级水工强队为目标定位,通过实施“一四六八”战略规划,加快河南现代水网体系建设,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作为驻豫央企和省属国企,双方发展方向是一致的、发展目标是相同的,未来,希望双方秉持“依法依规、信守承诺”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水投产业基金组建为抓手和窗口,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共享,共同为河南水利事业发展与中原人民生活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中铁七局集团副总经理史垚、集团总会计师申宏伟以及水投资本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南水投集团查看更多>中铁七局查看更多>水投产业基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