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招标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乡镇生活污水治理配套工程项目EPC中标结果

2022-08-30 14:24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乡镇生活污水生活污水治理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聊城市东昌府区乡镇生活污水治理配套工程项目EPC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人为山东民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设计联合体成员:山东民丰建设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勘察联合体成员:山东正元地质资源勘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投标报价总额为17425万元,其中施工费171533678.15元、设计费2555851.80元、勘察费164672.33元、施工工程总造价下浮率1.5%、设计费率1.49%、勘察费率0.096%,工期为540日历天。

建设规模:东昌府区9个镇(街道)镇区雨水主管网,包含斗虎屯镇、梁水镇、闫寺街道、道口铺街道、堂邑镇、张炉集镇、郑家镇、侯营镇、沙镇镇驻地。其他详细内容见设计任务书,最终以相关主管部门及甲方要求的实际修建内容为准。

本项目包含但不限于工程的勘察、设计、初步设计审查、施工图审查、设备采购、安装调试、施工、保修等,直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达到设计任务书要求直至整体移交、质量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交钥匙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乡镇生活污水查看更多>生活污水治理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