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深水海纳集团与哈尔滨新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环保水务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2022-08-31 10:04来源:深水海纳集团关键词:深水海纳污水处理环保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黑龙江商会执行会长李海波和深圳市黑龙江商会三十余位企业家赴哈尔滨考察交流。

8月18日上午,在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哈尔滨新区党工委书记、松北区委书记代守仑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前往深哈产业园考察调研。随后,哈尔滨新区与深圳市黑龙江商会举行座谈交流会,共话新区未来,开展务实合作。

座谈会上,代守仑向参会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新区经济发展、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他强调,东北振兴是国家战略,既是东北人的责任,也是企业家的责任,希望参会优秀企业家发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资哈尔滨,在冰城大地续写企业发展新传奇。

深圳市黑龙江商会会长张华首先感谢哈尔滨新区对商会的重视与关注。他表示,商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哈尔滨新区对接项目,邀请更多的企业家来此投资,回馈家乡。

李海波在座谈会上表示,哈尔滨新区政府的领导班子专业、高效、务实,为企业在新区拓展新业务、落地新项目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大力的政策支持。深水海纳集团希望发挥技术优势和运营服务能力,与新区政府在污水处理、优质供水和智能装备等环保水务和新能源领域进行全面合作,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座谈会后,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丰农控股有限公司分别与哈尔滨新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深水海纳集团意向与哈尔滨新区在污水处理、优质供水和智能装备等环保水务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8月18日下午,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会见了商会考察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招商引资实效性,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

会见结束后,哈尔滨市与深圳市黑龙江商会座谈会隆重召开,副市长谭乐伟主持会议,并围绕资源禀赋、产业基础、优惠政策等阐释哈尔滨市投资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深水海纳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环保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