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政策正文

台州市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危险废物综合利用和处置项目的公告

2022-09-02 13:46来源: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温岭分局关键词:危险废物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台州市生态环境局、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危险废物综合利用和处置项目的通知》(台环函【2022】152号)文件要求,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优先支持本区域内仍有缺口或综合利用能力为紧平衡状态的危险废物综合利用项目上报建设。

二、申报项目应确保2023年能开工或完工。

三、新增的新、迁建项目应位于合规设立的工业园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内。

四、现有持证单位改、扩建的,需对既有项目进行提升改造,提升改造方案作为新增依据。

五、申报单位须于9月7日前向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温岭分局、温岭市发展和改革局书面提交项目交新增(或调整)危险废物综合利用和处置项目申请报告,并附项目的可行性初步分析等材料(包括项目选址、投资等基本情况,危险废物来源、数量分析,利用处置工艺、装备情况,污染源分析与污染防治措施,经济环境效益分析,项目建设计划等),相关数据、资料确保真实、可靠、完整、规范。

特此公告。

联系人:王薇 86117845 张荷 86122271

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温岭分局、温岭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9月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综合利用查看更多>工业园区查看更多>循环经济产业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