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祁卫东任梅钢董事长

2022-09-07 13:21来源:梅山钢铁关键词:祁卫东刘宝军梅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下午,宝钢股份视频召开梅钢干部大会。中国宝武党委常委、宝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继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宝钢股份党委组织部宣布宝钢股份有关人事调整决定。

任命祁卫东为梅钢公司党委委员、书记,梅山公司党委委员、书记,推荐其为梅钢公司董事人选,并为董事长人选,委派其任梅山公司执行董事。

刘宝军不再担任梅钢公司党委书记、委员,不再担任梅山公司党委书记、委员,不再担任梅钢公司董事长、董事,不再担任梅山公司执行董事。

祁卫东发言

感谢中国宝武和宝钢股份党委对自己多年来的培养和信任。

梅钢是有光辉历史和优良文化传统的钢铁企业,为新中国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如今又是宝钢股份四大钢铁基地之一,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梅钢的发展锚定航向、把握主动;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为,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坚持党建引领、带好队伍,通过做好党建工作,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思想文化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新动能,充分发挥干部的头雁作用,激发职工群众建功立业的干劲;虚心学习,提高业务水平;要承上启下、优化结构、促进发展,把改善经营环境、调整产品结构、提升盈利能力等工作不遗余力地推进下去;团结班子、融入群众,带领全体干部员工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做出非凡业绩,为中国宝武的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邹继新讲话

邹继新充分肯定梅钢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包括三年能力提升计划逐步落地、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厚、各项工作正处于上升期。

邹继新要求,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持之以恒推进落实三年能力提升计划,进一步提高梅钢竞争力;认真贯彻落实“战危机、创一流”专项行动的各项举措,充分认识钢铁行业的严峻形势,把降本增效、应对市场、对标找差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加快推进环保绩效A级企业的创建工作,抓紧技改项目实施;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把梅山基地的工作不断推上新的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