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梅钢调整主要领导:刘宝军任董事长 张勇任总经理

2022-03-07 14:49来源:梅山钢铁关键词:梅山钢铁刘宝军张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宝钢股份视频召开梅钢干部大会。宝武党委常委、宝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继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宝钢股份党委组织部宣布宝钢股份有关人事调整决定。

任命刘宝军同志为梅钢公司党委书记、梅山公司党委书记,推荐其为梅钢公司董事长人选,委派其为梅山公司执行董事。

推荐张勇同志任梅钢、梅山公司总经理(试用期一年),不再担任梅钢公司纪委书记、梅山公司纪委书记。

施兵同志不再担任梅钢公司董事长、董事,党委书记、委员,不再担任梅山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委员。

1.jpg

梅钢党委书记、梅钢董事长人选

刘宝军

2.jpg

梅钢总经理、梅钢党委副书记

张勇

领导讲话

邹继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梅钢去年来之不易的工作成绩、广大干部员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领导班子风清气正、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邹继新指出,要统一思想、一以贯之地推进落实,努力完成三年能力提升计划,进一步提高梅钢竞争力;坚持绿色低碳的发展方向,通过技改项目的实施、工序能耗的控制、节能技术工艺和管理方法的运用,加快创建环保绩效A级企业;加快推进智慧制造和数字化转型,不仅是“四个一律”,而且要积极探索大数据中心建设、工序模型开发应用、智能化检测以及智慧决策系统、管理系统,并通过智慧制造推进基层组织变革和管理效率提升;聚焦精品、挖掘潜力,不断优化品种结构,提升竞争能力;进一步提升效率,持续提升劳动效率、资产效率、制造效率,以炼铁、炼钢为重点加大成本削减力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员工的健康安全;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共同努力,有激情、有担当,提高紧迫感、责任感,共同创造梅钢更好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梅山钢铁查看更多>刘宝军查看更多>张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