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河北永清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完成2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2022-09-08 08:34来源:永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厂有机垃圾资源化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永清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于8月31日顺利完成2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永清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占地约74.5 亩,总投资4.2 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600吨/ 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50吨/ 日有机垃圾资源化处理设施和配套公辅设施,由廊坊时代空港集团有限公司代建,中国电建集团河北电建公司总包建设。2021 年11 月正式进场施工,后受今年两轮疫情影响,导致工程进度滞后原计划约25 天,对此我县正视差距,奋起直追,特别是7 月15 日省政府督导调度会以后,我们举全县之力,昼夜施工,奋力攻坚。

目前永清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 ,一是土建方面。已完成工程量81% 。垃圾池本周二完成封顶,2# 锅炉水压试验已完成,卸料大厅完成三层砌筑。正在进行除渣间回填、升压站电缆沟施工和飞灰固化间18.5 米钢筋模板施工。二是设备方面。已完成工程量78% 。已完成厌氧罐设备安装,烟气净化间1# 反应塔锥体安装,2# 反应塔锥体吊装及筒体安装。正在进行2# 锅炉封压试验、1# 反应塔筒体安装、厂区道路管网循环水管铺设150 米。三是附属建设。已完成工程量79% 。目前已完成餐厨粪污处理车间结构封顶,行车梁吊装,综合水泵房砌筑,东侧蓄水池顶板模板施工。正在进行冷却塔导流墙模板施工,综合水泵房顶板钢筋绑扎,西侧蓄水池底板基础钢筋绑扎。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有机垃圾资源化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