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全国标杆!朗坤中山南部组团有机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获官媒称赞!

2022-06-30 10:14来源:朗坤环境集团关键词:有机垃圾资源化处理生态环境园朗坤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山市南部组团有机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中山市生态环境园项目),由朗坤环境集团投资、建设并运营。该项目是集餐饮垃圾、厨余垃圾等四类有机固废综合协同处理的国内标杆项目,作为2021年中山市重点民生项目,填补了中山市缺乏垃圾分类终端设施的短板。中山市生态环境园项目设计处理规模为1004吨/天(其中餐厨垃圾400吨/天、厨余垃圾 500 吨/天、粪污 100吨/天、动物固废4吨/天)。

中山市生态环境园项目是中山市市住建局组织实施的特许经营项目,位于中山市神湾镇,占地约108亩,总投资约6.56亿元,于2021年4月份动工建设,2021年12月10日投入使用。

1.jpg

中山市生态环境园项目全景图

中山市代建项目管理办公室——项目负责人刘军表示:“项目被列为中山市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项目,各方克服疫情影响,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快速了推进项目的建设。中山市生态环境园项目创造了国内同类项目最快建设速度。

2.jpg

厌氧罐实景图

中山市朗坤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政顺介绍:“对四类有机废弃物预处理后,把有机垃圾的固体废弃物转化为沼气、电能、生物柴油等清洁能源以及绿色有机肥原料,让有机垃圾“重生”,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和绿色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有机垃圾资源化处理查看更多>生态环境园查看更多>朗坤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