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中国城乡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 13日起停牌

2022-09-13 08:39来源:碧水源公告关键词:碧水源中国城乡要约收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碧水源发布公告,公司于 2022 年 8 月 10 日披露了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城乡”或“收购人”)送达的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中国城乡向除收购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中交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外的公司全体股东发出部分要约收购(以下简称“本次要约收购”),要约收购股份数量为 407,210,835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1.24%,要约价格为 6.00 元/股,要约收购期限为 30 个自然日, 即 2022 年 8 月 11 日至 2022 年 9 月 9 日。

截至 2022 年 9 月 9 日,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已届满。鉴于本次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6 号——停复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自 律监管指南第 1 号——业务办理》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碧水源,股票代码:300070)自 2022 年 9 月 13 日(星期 二)上午开市起停牌,并将在要约收购结果公告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要约收购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碧水源查看更多>中国城乡查看更多>要约收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