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中冶宝钢签约宝钢股份原料料场超低排整治项目合同

2022-09-16 10:26来源:中冶宝钢技术作者:李洋关键词:超低排治理中冶宝钢宝山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中冶宝钢与宝钢股份宝山基地签约炼铁厂原料料场超低排治理项目合同。

宝山基地炼铁厂原料破碎系统是该区域主要设备,经过多年的使用,在矿石的冲刷、磨损下,皮带系统、厂房内构件容易发生积灰积料等现象。为了高质量完成环保A型企业创建,需要对该区域进行综合整治。该项目主要范围包括炼铁厂原料破碎区域的99条皮带机、47个设施、7座厂房、8个转运站、厂房外部绿化区域等,主要内容是对设备设施结构、操作箱、标牌、内部管道等进行环境综合治理、内部墙面清理、落料清理等,并在后续持续开展环境治理工作。为提高工作效率,中冶宝钢项目团队利用大功率吸渣车配合完成施工,降低员工劳动强度负荷。

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中冶宝钢项目团队已编制专项施工方案,通过人员拉动、集中治理等方式扎实推进该区域超低排环境整治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治理查看更多>中冶宝钢查看更多>宝山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