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项目正文

中冶宝钢顺利完成湛江钢铁炼铁厂球团除尘超低排放改造项目

2020-11-12 13:41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袋式除尘系统中冶宝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上午10时,经过180天的艰苦作业,随着最后一根主体除尘管道吊装完成,中冶宝钢承接的湛江钢铁炼铁厂球团除尘超低排放改造技改项目通过质量验收,宣告该项目顺利完工。

本次中冶宝钢承接的湛江钢铁炼铁厂球团除尘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主要施工内容为新建一套原料袋式除尘系统并更换部分原除尘管道,同时通过加强密封、设备升级方式,对除尘系统进行改造,最终达到超低排放要求,满足广东省颗粒物排放限值为10mg/Nm3要求。

项目实施前期,中冶宝钢组织技术人员经过实地勘察,结合球多年的检修经验,通过与设计单位、业主等多方商议讨论,制定出完整的施工方案。多个作业区之间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实施施工作业,管理人员全程跟踪施工进度,严把质量关,确保高效优质完成项目改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袋式除尘系统查看更多>中冶宝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