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招标正文

宝钢德盛不锈钢1#烧结机超低排放及设备升级技术改造项目主工艺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02-26 12:45来源:​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关键词:超低排放袋式除尘宝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发布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1#烧结机超低排放及设备升级技术改造项目主工艺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预中标。该项目内容包括1号烧结热风烧结系统(含点火炉),1号烧结带冷漏风系统改造,1号烧结机本体改造,1号烧结机筛分系统改造;配料室(B)改造,配料室袋式除尘系统(B)、1#机尾袋式除尘系统、整粒袋式除尘系统、混合机湿式除尘、循环水改造;配套电仪改造;以及电气相关设备的供货。承担属于合同范围内的成套设备设计、设备采购与供应、编程调试、质量保修、指导安装等内容,对工程总体技术负责。

本1#烧结机超低排放及设备升级技术改造项目主工艺标段(标段(包)编号:0721-2264A017-B14-470/01),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1#烧结机超低排放及设备升级技术改造项目主工艺标段 的中标候选人,现公示如下:

5.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袋式除尘查看更多>宝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