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最高限价6050万元 安钢焦化厂初脱硫系统优化改造项目总承包招标

2022-02-26 12:10来源:安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脱硫系统焦炉煤气脱硫安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安钢焦化厂初脱硫系统优化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该项目最高限价6050万元,预计工期180天,且接受联合体投标。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焦化厂初脱硫系统优化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已由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批准建设,项目立项编号为:2021-058,招标人为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工程是为在原焦化厂真空碳酸盐工艺脱硫区域建设75000m3/小时焦炉煤气真空碳酸盐脱硫工艺的吸收、再生单元处理装置及对现有初脱硫工序优化改造工程。

2.2、招标范围:建造范围内(原焦化厂真空碳酸钠工艺脱硫区域)建设75000m3/小时焦炉煤气真空碳酸盐脱硫工艺的吸收、再生单元处理装置及对现有初脱硫工序优化改造工程的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安全设施设计专篇、环保专篇、消防专篇、施工图设计)、设备及材料采购或制造(包含但不限于机电仪设备的监制、验收、运输、装卸)、土建设施施工(含桩基及地基处理,材料采购);安装(包含与原煤气管网系统节点的连接)调试、单体试车、系统联动试车、试运行、保修保产直至达标达效;竣工验收、系统性能测试、设计制造施工缺陷整改治理直到符合合同和国家验收标准;上岗人员操作与检修培训、开工操作指导、维修指导、运行一年内技术服务等工程建造全过程。实行工程总承包(交钥匙工程)方式涉及的其他工作也包含在内。承包方对项目的先进性、完整性、稳定性、安全性、可操作性以及工程组织、措施、质量、安全、投资、进度、投产、服务等工作全面负责。具体要求详见《第五章 技术规格书》。

2.3、计划工期:自接到中标通知之日起180日历天。

2.4、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现行规范验收标准。

2.5、建设地点:安钢焦化厂。

2.6、最高投标限价:6050万元人民币,含税价。如遇国家税收政策调整,不含税价不变,税率执行新税收政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设计资质;

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工程设计冶金行业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化工石化医药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须具有自2012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焦炉煤气脱硫相关(如合同不能体现,则须提供可体现上述要求的技术协议或相关证明材料)工程总承包或工程设计(含改扩建)业绩至少一份。业绩合同须至少提供合同首页、承包范围页、签字页的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3.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系统查看更多>焦炉煤气脱硫查看更多>安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