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评论正文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回复:关于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设施安装范围的问题

2022-09-17 08:20来源: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VOCs在线监测排污单位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信访人咨询,其公司属于排污许可登记单位,风量大于10000m³/h,是否需要按照VOCs在线监测设备?同时,如果是列入水重点单位,且风量大于10000m³/h是否需要安装废气在线监测?

发布日期: 2022-09-09

发布单位: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处理情况: 吴先生,您好: 您咨询的信访事项已受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上海市固定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建设、联网、运维和管理有关规定》(沪环规〔2022〕4号)中,关于VOCs自动监测设备的实施对象,为纳入大气环境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排污单位、国家和本市规定应当安装VOCs自动监测设备的排污单位。 感谢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在线监测查看更多>排污单位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