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城市管家企业正文

年内港股最大IPO招股 万物云预计9月29日挂牌上市!

2022-09-20 08:43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万物云万科物业城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9月19日公告,万物云已于同日就万物云境外上市及全球发售刊发招股章程。根据公告,万物云拟全球发售约1.167亿股,于9月19日一9月22日进行招股,每股发售价为47.1~52.7港元,每手100股,募集资金约54.9亿港元至61.5亿港元(8亿-9亿美元,年内港股最大IPO招股)。预期将于9月29日9时开始交易。

2022-09-20_083618.jpg

所得款项方面,约35%将用于为在选定街道发展其独特的聚焦浓度战略及在全国范围内推行万物云的“万物云街道”模式提供资金,从而扩大业务、实现规模效益及创造新收入机会;约25%将用于投入万物云AIoT及BPaaS解决方案的开发,旨在使万物云具备建立产业互联网的能力;约20%将用于通过收购或投资增值服务提供商及行业上下游供应链的服务提供商以孵化万物云生态系统;约10%将用于吸纳及培养人才;及约10%将用于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据悉,万物云前身为1990年成立的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万科物业),2020年更名为万物云。2018年起,万物云将业务扩展到城市全域治理领域,成立“万物云城”,专注于城市新区及街道的市政市容、环卫绿化、公园河流及老旧小区一体化综合服务。同年在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落地首个”物业城市”服务项目。

2022年4月,万物云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万物云城空间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佛山市顺德区云智慧城市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功拿下广东佛山顺德大良物业城市项目,中标金额为28955.323707万元,服务期3年。服务范围约14.42平方公里的智慧化城市管理服务、社区服务、环卫保洁、绿化管护、雨水口清掏、时花种植养护、桥梁立体绿化管护、巡查业务、市政维修服务等相关业务。

5月,深圳市万物云城空间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179678793.03元的金额中标新疆水磨沟区“物业城市”服务项目,服务期3年,服务内容包括道路综合清扫保洁、除雪铲冰、垃圾收运、中转站运维(含垃圾转运)、公厕运维、无物业小区服务等。

延伸阅读:

万科分拆万物云香港上市 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万物云查看更多>万科查看更多>物业城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