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企业正文

布局环卫市场 上市物业公司新大正收购四川和翔环保!

2022-11-01 11:28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环卫市场环卫企业新大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日前,深交所上市物业公司“新大正”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已完成对四川省环卫企业“和翔环保”100%股权的收购。

360截图20221101112346472.jpg

公告称,为快速响应战略规划要求,针对性提升市政环卫业务的市场拓展能力,于近期完成了对四川和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收购。

天眼查显示,四川和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22年10月25日完成股权变更,变更后,四川和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资料显示,四川和翔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5300万元,主营业务为环卫服务,业务范围覆盖四川、云南、贵州等区域。该公司现有在管项目11个,合同总金额约4亿元,其中合同总金额3000万元以上项目4个。

据悉,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注于智慧城市公共空间与建筑设施的运营和管理,构建以基础物业为主体、城市服务和创新服务两翼协同发展的三大版图,2019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新大正已于去年着手布局环卫市场。2021年6月,新大正中标重庆市涪陵新城区清扫保洁、绿化养护及公厕垃圾站卫生管理服务项目(1包),成交额4563万元,服务期3年。

在此之前,碧桂园服务、雅生活服务、万物云、保利物业、世茂服务、招商积余、东胜智慧城市服务、合景悠活、旭辉永升服务、时代邻里、浦江中国、恒大物业、金科服务、建业新生活、绿城服务、南都物业、鲁商服务、康桥悦生活、中奥到家、融创服务等20家上市物业公司,先后通过“直接参与环卫项目竞标”或“并购环卫公司”等方式进入环卫行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市场查看更多>环卫企业查看更多>新大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