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企业正文

新大正:拟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用于收购香市和翔及瑞丽缤南100%股权

2023-06-05 09:59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市政环卫环卫业务新大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大正公布,根据公司现阶段市政环卫业务经营发展的需求,为进一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确保募集资金有效使用,项目实施主体暨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和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翔环保”)拟从原募投项目“市政环卫业务拓展”中调出募集资金7229.4964万元,用于收购香格里拉市和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香市和翔”)及瑞丽市缤南环境管理有限公司(“瑞丽缤南”)100%股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市政环卫查看更多>环卫业务查看更多>新大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