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企业正文

新大正为四川和翔增资1.04亿 全力拓展市政环卫业务!

2022-12-02 09:49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市政环卫环卫业务新大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1月29日,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和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保荐机构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签署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2022-12-02_094414.jpg

根据深交所批复,新大正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7,910,667股,发行价为每股26.76元,共计募集资金47,928.94万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4,461.64万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43,467.30万元。

根据公司董事会决议,同意变更全资子公司四川和翔为“市政环卫业务拓展”项目的实施主体,以其所在地为募投项目的实施地点,并以“市政环卫业务拓展”项目募集资金10,364万元对其增资。

截至2022年11月29日,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已拨付全部增资款10,364万元至四川和翔资金专项账户,四川和翔开展募投项目实施已使用资金260.53万元。

据了解,10月27日,新大正表示将部分募集资金转而投入一家环卫公司——四川和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可以看作其切入环卫赛道的信号枪。

延伸阅读:

布局环卫市场 上市物业公司新大正收购四川和翔环保!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市政环卫查看更多>环卫业务查看更多>新大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