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川能动力:拟收购启迪清源40%股权 积极布局盐湖提锂业务

2022-09-21 09:07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节能环保启迪清源川能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川能动力公布,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为进一步拓展公司锂电产业链,加快进入盐湖提锂领域,增强公司锂电业务竞争力,公司于2022年9月19日与启迪新材料(北京)有限公司(“启迪新材料”)签订了《股权收购意向协议》。经双方友好协商,川能动力拟收购启迪新材料持有的启迪清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启迪清源”或“标的公司”)40%股权。

启迪清源是一家环保能源新材料公司,是节能环保、锂电新材料领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以工业过滤、净化、分离、提纯、浓缩为核心技术,进行产品研发、制造、工艺过程应用开发,并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启迪清源查看更多>川能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