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马屿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及提标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2-09-22 09:12来源:浦华环保有限公司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水污染物排放地表四类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9月16日,马屿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及提标工程竣工验收会顺利举行。瑞安市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作为业主单位组织项目相关单位听取了浦华控股有限公司对合同履约情况、按图施工情况的汇报,通过对工程现场的实地勘察和资料抽查,经专家组研究讨论予以验收通过。

马屿污水处理厂采用浦华生态反应链工艺,污水处理厂建设总规模20000m³/d,一期建设规模5000m³/d,于2018年投入运行。目前为二期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建设,规模为10000m³/d。本项目实施后出水总氮、总磷、COD和氨氮执行浙江省《城镇污水处理厂主要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33/2169-2018)表1标准,是生态反应链工艺应用于地表四类水提标项目的又一业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水污染物排放查看更多>地表四类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