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预算2.2亿!天津综合保税区“环卫+绿化+市政管养”三项目公布采购意向!

2022-09-23 09:57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垃圾清运清扫保洁绿化养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9月22日,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发布环卫及垃圾清运服务项目、城市绿化及公园维护服务项目、市政设施综合养管服务项目三个项目的政府采购意向,预算总额2.2亿元,预计10月启动采购,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详情如下:

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生态环境和城市管理局机关2022年09月至2022年10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天津市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 现将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生态环境和城市管理局机关 2022年09月至2022年10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1    

采购项目名称:东疆综合保税区环卫及垃圾清运服务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该项目对天津东疆综保区30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市政道路、人行道及路侧垃圾箱进行清扫保洁,对区域内产生的垃圾提供清运出区等服务,工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机械清扫和人工清扫等。 

预算金额:6800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2022-10 

服务周期:2年

序号:2 

采购项目名称:东疆综合保税区城市绿化及公园维护服务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该项目对天津东疆综保区30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市政道路两侧绿化带、集中绿地等进行绿化养护,包括绿化水肥管理、除草除虫、绿化迁移、打草清理、绿化防寒等工作;对纪念公园、中央绿地公园等4处城市公园进行综合管理,包括绿化、园路、护栏、公园小品等设施,工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机械和人工作业等。

预算金额: 7000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2022-10 

服务周期:2年

序号:3 

采购项目名称:东疆综合保税区市政设施综合养管服务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该项目对天津东疆综保区30平方公里范围内提供城市雨污水维护服务:包括雨水管线维护、污水管线维护、雨水提升泵站运行;市政道路养管服务:包括市政道路及人行道等;交通设施维护:包括交通标志牌、隔离护栏、交通标线等;交通两类设施维护:包括电子警察、交通信号等智能设备;道路供电照明运维及关联变压器、环网柜维护、景观照明维护;海关封关设施管理服务及保障。对市政设施进行维修抢修,进行城市防汛、清雪除冰等应急抢险项目和创城、创卫以及各类评优测评等重大迎检迎查活动保障,并达到相应的测评标准。工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机械和人工作业等。 

预算金额:8200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2022-10 

服务周期:2年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生态环境和城市管理局机关

2022年09月2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清运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绿化养护查看更多>